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段然堂一行来我院访问
2019/12/16 陈新明  学院办公室

12月3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段然堂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学院院长刘立龙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接待了段然堂书记一行,学院副院长蓝贵文、王式太及有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立龙院长对段然堂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具体情况。段然堂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就产教融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改革等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座谈与交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