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召开地图制图学优质示范课程公开课教学活动
2019/04/12 殷敏  学院办公室

 4月11日下午,我院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殷敏老师在雁山校区06102教室主讲了《地图制图学》优质示范课程的现场教学公开课,来自测绘学院、旅游学院的20多名教室参加了公开课的活动。

 课上,殷敏老师从课程导入、内容讲解、课堂讨论、归纳总结等环节开展了课程教学任务,并利用“雨课堂”教学插件,进行随机点名,随堂测试,有效调动学生积极听课思考,随时检验学生听课效率。

 课后,参加公开课的教师们针对课程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组织、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公开课的展示,对年轻教师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模范示范作用。

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