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绩效分配方案调研会
2020/01/02 陈新明  学院办公室

12月25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2320室分别召开“修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调研会。调研会由学院院长刘立龙主持。

调研会解读了学校二级单位绩效分配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并就学院的绩效分配思路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激发团队自觉性,完善岗位职责,合理量化指标体系,激发各类人员工作积极性等问题进行发言。

刘立龙院长在总结中指出,“修订绩效分配办法”这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指导实施意见精神,要在全院积极开展论证、研讨,在12月底完成细则的修订并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的审议。

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