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实验室召开2019秋季学期期末和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0/01/06 王永锋  测绘学院实验室

 

为了做好寒假前和寒假期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学院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于2020年1月6日在雁风校区教二楼02320会议室召开了一次防火防盗安全检查部署会议,会议由主管实验的任超副院长主持。

任超副院长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求在假前各实验室粘贴封条前务必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做到人走关门关窗关闸,不留隐患;二是要及时清理回收外借的门卡和钥匙;三是要求各实验员发现安全隐患苗头时一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尽早处理、及时上报。四是假期实验设备无法断电关闭的实验室务必安排好假期的值守安防;五是假期若有老师借用实验室,务必与借用老师签订好借用期的实验室管理和安全责任协议,并提醒借用老师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六是对科研等外借设备数量进行一次盘点搞清现状,确保下学期开学时教学对实验设备的需求。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