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绩效分配方案
2020/01/07 陈新明  学院办公室

1月6日下午,学院在雁山02320室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年度绩效分配方案。会议由学院院长刘立龙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年度奖励性绩效分配指导文件精神,并就分配方案调研征求的意见作了详细说明,经过充分的讨论研究,全体与会人员达成共同意识,通过了学院2019年年度绩效分配方案。

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