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我院测绘2016-1班团支部开展“追忆青葱岁月,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2018/06/29 刘茜雯、杨艳  院学生工作办

6月28日,我院测绘2016-1班团支部在雁山校区地质博物馆举行了“追忆青葱岁月,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周武主持,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齐唱共青团团歌。接下来,团支书周武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地质博物馆,观看了生命起源与演化、行星地球、内外动力地质作用、矿物岩石、矿产资源、地质灾害和宝玉石等10个主题展厅。最后,同学们一起分享参观体会,他们不仅感叹自然资源的难能可贵,而且敬佩地质学家们的拼搏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同学们的科普教育方面能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为同学们普及了地学的基本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和环保意识,激发了同学们探索地球奥秘、开展科技创新的热情。

全体团员合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