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我院测绘类2018-4班开展“公益清洁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15 沈秋媚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3月13日,我院测绘类2018-4班团支部于雁山校区开展“公益清洁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覃琳容主持,该班级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清扫活动。

公益清扫活动是不收取报酬的劳动,以不影响教学为前提,从实际情况出发,为校园的清洁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公益活动的开展是对雷锋精神最好的体验和表达方式。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全情投入活动,感受公益带来的愉悦。同时,也更真实地体会到雷锋精神。通过公益活动,团支部成员展现了自己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经过众人的努力,教学楼道、道路两旁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也为学校的环保增添了一份色彩。

学生在清扫楼道

成员合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