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2019/12/07 李会娟 鲁笑羽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6日下午,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到我校雁山校区02319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培训资源部方劲先生主讲,我院6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

会上,方劲先生首先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让同学们对该公司的情况有了大致了解。方劲先生结合PPT,从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来公司的建设成果。随后,方劲先生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培青计划”。最后,方劲先生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新入职员工的薪酬与福利以及入职之后的综合培训的大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方劲先生

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