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实践活动>>正文
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8/05/31 刘茜雯  学生党务中心

5月29日,我院在02319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2018届毕业生党员、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学生党务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刘茜雯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刘茜雯老师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生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行动上尽快落实,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新的岗位上勤勉笃行、建功立业、创造辉煌。刘茜雯老师还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程序,强调《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将是毕业生党员身份的证明,也是党员变动组织关系的凭证,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规定,强调了工作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会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对各支部的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保障毕业生党员顺利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提升各支部的工作质量和效率。

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