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实践活动>>正文
我院地信2016-1班开展“追忆青葱岁月,放飞青春梦想”主题班会活动
2018/06/25 刘茜雯、杨艳  院学生工作办

为追寻青春活力,重拾青春梦想,6月23日晚上,我院地信2016-1班在雁山校区心理素拓室402教室开展“追忆青葱岁月,放飞青春梦想”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欣梦同学主持,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齐唱共青团团歌。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共有四个游戏:你划我猜踩气球成语接龙接歌词。在“你画我猜”游戏中,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及精彩的表演使全场气氛活跃;在“踩气球”游戏中,同学们参与度极高,可以增强同学们的灵活性,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成语接龙”和“接歌词”游戏,可以增强同学们的理解能力,感受文化的魅力。最后,在场同学积极踊跃发言,述说自己的青春梦想。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满乐趣而富有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班级活动,极大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在大学最美的时光里努力提升自己,让大学成为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回忆。

145BF

班级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