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实践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2019/05/09 李会娟 黄海艳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5月7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安排下,由学院实习辅导员吴莲莲老师带队,学生党支部成员一行60余人分批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从“打造桂林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的序厅开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在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时代楷模、廉政人物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展厅内清正廉洁的时代楷模,贪污腐败的老虎苍蝇,在文字、实例资料、图片、影像、音频播放、场景模拟等表现形式的对比中展现出来,使党员的视觉受到了冲击、心灵受到了洗礼,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忘初心,担负起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讲解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感染,表示要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

参观现场

学生党员庄严宣誓

本科生党支部合影留念

研究生党支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