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专题学习会
2020/04/02 朱涛、李雪 

2020年3月31日晚21:00,我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皓文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皓文同志的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二十二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关于应对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视频。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积极展开讨论,畅谈了自己学习讲话的心得体会,分享疫情期间自己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所做所思所感。

会上,支部书记周明权同志对党员同志畅谈学习体会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应对中,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的位置,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最高标准,坚决捍卫人民生命健康,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刻地把握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增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的观点,坚定走群众路线,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人民,不能脱离人民群众,否则我们将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