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31 孟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31日利用钉钉视频形式开展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蓝贵文主持。

支部书记蓝贵文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有关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的中心思想和已开展的相关工作,组织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学习。他指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中国推动开展抗击疫情国际合作的大国担当,对国际社会坚定信心、全面合作,凝聚起战胜疫情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各党小组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达了爱党爱国情怀和战“疫”必胜的信念,弘扬社会正能量。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做了发言,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发言的重要讲话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起来,他从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深刻理解我党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二是把握在疫情防控中开展国际联防联控的倡导体现我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战略思想;三是中国毫无保留的分享抗疫经验和支援其它国家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的国际主义精神;四是中国坚定不移推进稳定市场和扩大开放体现了党坚持发展经济和全面开放的发展之路。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从理论的高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之中,加强课程思政的建设水平,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