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岗活动
2020/04/30 孟德、权菲 

 随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岗设立完成,4月30日下午(第五节)上课前,学生均提前到达教学楼,严格落实学校要求进行相关检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前后间隔1.0米在排队等候区有序排队,佩戴口罩并注意防晒,依次进入体温检测区。若发现未佩戴口罩或口罩破损者,志愿者会给予新的口罩,经党员志愿者量测体温正常者,手部消毒后有序进入教学楼;体温异常者,由现场工作人员带至临时观察点跟进处理。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教学楼安全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彰显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