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05/03 孟德、王子彦、莫智翔、刘玉升 

 5月3日,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216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共分为三部分:学习星级支部建设相关文件,拟定本支部特色活动以及支部全体同志对拟定的方案进行商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夏勇超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王子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及年度考核工作文件》,其中着重学习了星级党支部的建设要求;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努力提升自己,从而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会上,莫智翔同志和刘玉升同志对支委会商讨的方案雏形进行讲解,分别为“参加红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对本科生进行考研讲座”以及“对本科生进行科研讲座”,支部书记夏勇超指出“作为研究生支部,应当凸显自己的特色,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服务群众,因此我们支部应当加强服务型活动,此外,在开展活动后,要凸显效果,对我们党员自身有什么影响?对我们所开展活动的对象有没有促进作用。”他希望支部要打造为4星级乃至5星级的优秀党支部。各位同志在会上作了积极讨论。

最后,夏老师强调,抗击疫情方面,党员要坚定抗议胜利的决心,严格遵守学校组织的安排与相关部门规定,维护我国的抗击疫情取得的良好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