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4/01 张铮海  学生工作办公室

3月31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雁山校区立信楼02226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通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明权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明权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学校召开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内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提升党员质量。随后,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周明权书记指出:作为党员,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第二,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师生服务,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第三,要注重方法创新,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党员活动,调动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第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人民才是真正的英雄,我们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最后,周明权书记强调:学习党史,是对建党以来革命成功经验的学习,也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经验的学习。面对现在新形势,我们党面临严峻挑战,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任何时候更为紧迫,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联系群众,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