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百炼成钢》党史学习教育视频
2021/04/27 张乐坦 张铮海  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26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会议室组织观看《百炼成钢》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视频观看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以旁白的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作为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李大钊同志在研究、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过本次党史视频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党规党章为指路灯塔,为实现中国梦乘风破浪。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