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5 郭统军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雁山校区立信楼02216会议室开展了“党史百年——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党史,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本次活动以“讲故事、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为目标,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挖掘建党以来各个时期优秀革命人物故事,讲述共产党人为国家富强、为民族独立、为人民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真实故事,通过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珍惜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本次讲述由支部刘晋、陈智翰、张乐坦的三位党员同志讲述。刘晋同志讲述了五四运动的经过,阐明了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陈智翰同志讲述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中的故事,发表了自己观看学习的感悟,表达了对爱国志士的敬佩之情;张乐坦同志讲述了陈云同志谈党内生活三原则的故事,说明了严肃党内生活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感受到党的光辉历程及艰辛不易,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并表示,作为党员,要坚守入党初心、践行服务宗旨,增强党性修养,永远跟党走。

党日活动现场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