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视频
2021/05/18 李会娟 郭统军  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17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会议室组织观看《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视频观看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讲述了中国历史上发生的一系列救国运动,证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中国共产党代表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受到人民的真心拥护,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经过本此次党史视频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根本问题有一更为深入的认识。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