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1/06/19 吴莲莲、冯云飞 

 2021年6月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22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郭玥同志主持,对预备党员宗铭铭、杨昆谕、彭华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上,预备党员宗铭铭、杨昆谕、彭华三位同志分别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随后,由支部副书记郭玥同志代表党支部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培养综合考察情况及意见,随后各与会党员就三位同志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后,与会党员分别对宗铭铭、杨昆谕、彭华三位同志能否转正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宗铭铭、杨昆谕、彭华三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吴莲莲同志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她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向新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点,牢记初心,坚定决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彭华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