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06/21 郭统军 黄秦熠  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18日晚,我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郭统军同志主持,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讨论了梁琪文、黄秦熠、李佳豪3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上,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从思想方面、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汇报自身在近一年内的情况,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一年来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逐一表决,同意粱琪文、黄秦熠、李佳豪3名同志按期转正申请。新转正的党员同志们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新转正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支部书记郭统军希望所有党员同志无论身处何处,敢于实践,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