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6/20 郭统军  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18日,我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统军主持,对侯清林等7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讨论了接收侯清林等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项,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及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接收侯清林等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郭统军做总结发言,他对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一要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二要积极主动学习“四史”,以史为鉴,锤炼意志品格,提升党性修养;三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小我融入大我,努力学习,练好基本功,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去。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