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郭统军 黄秦熠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社会发展和时代脉搏。11月30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立信楼226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统军主持,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清林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解读”“牢记初心使命,笃定前行信念”两个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支部书记郭统军老师强调,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号召党员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要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争做时代的主力军,做一位有梦想肯担当的时代青年,以青春之姿,投身祖国建设的浪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