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2021/11/30  

 2021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319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冯云飞同志主持,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这次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冯云飞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冯云飞同志总结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本次决议是历史上第三次决议。前两次会议在1945年通过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在1981年通过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这两个决议都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对于推进和引领党的事业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冯云飞同志带领大家对会议精神中的“两个确立”进行了学习:确立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公开课,着重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与分析。在交流发言环节中,支部党员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支部党员毛志锋同志首先对会议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学习,主要强调了“十个坚持”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及重要的意义;蒋威同志用自己的感悟对自主自信进行了详细的感想交流;张继洪同志分别从总结历史经验,把握规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等三个方面对学习会议精神作了分享。

 最后,支部书记吴莲莲同志作了总结,她指出,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奋斗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我们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并再次强调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党性的认识,关注时事政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党员分享心体会

学习视频公开课

支部书记吴莲莲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