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二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11/30 吴莲莲、张乐坦、邓棋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29日在雁山校区02319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皓文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对第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学习,随后由王琳同志和邓棋方同志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最后,与会党员同志们积极分享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强化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青年的新作为与新担当。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