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11/30 李会娟、吴莲莲 

2021年11月29日,我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王雅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21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学院张铮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百年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在陈秦怡同志的带领下,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会精神的学习当中有所收获,有所行动。

最后,张铮海老师对会议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支部成员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任务,在学习好、领悟好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并指出我们这一代青年人见证了祖国的繁荣发展,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手中,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应当继续前行,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砖添瓦。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