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吸收大会
2021/12/17 郭统军 黄秦熠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于雁山校区0230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统军主持,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谢思辰、国住安等10名发展对象为吸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然后由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投票表决接受预备党员,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数宣读会议决议。本会一致同意谢思辰、国住安等10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会后,郭统军老师对发展对象加入本三支部作出热烈欢迎,并就之后的思想理论学习等提出详细要求。

本次吸收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带头践行党的宗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