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党日活动】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书籍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2 郭统军 黄秦熠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营造党员和支部成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4月22日晚,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于02319会议室召开“红色书籍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郭统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郭统军带领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观。

随后,由支部党员方宇等6名同志分别对近期的读书学习进行分享,黄晓婷同志在《习近平扶贫故事》中共情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开始到中央带领群众脱贫的故事,蓝肖玉同志在《讲好当代英雄故事》中知道了一个个宁死不屈的英雄人物的光荣的一生;成清敏同志在《周恩来最后600天》中领会在周总理人生中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李海玲同志在《红色延安的故事》里找到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以及梁琪文同志的《破窑赋》、《心学四诀》、《临江仙》、《人生最高境界》等书的分享。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多些书香浸润,提升核心素养、纾解“本领恐慌,加强理论学习,武装思想大脑,永葆党员先进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