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11 郭统军 黄秦熠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11日晚,我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02226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统军同志主持召开,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每个党员实事求是,分别自我总结与评价本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参与会议的各位党员同志都积极投入其中,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反思提升自己,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得以改正,提高自我的党性修养,体现党员同志的先锋性所在。

同时,郭统军同志还结合生活会主题为大家讲解,如何树牢“四个意识”,怎样坚定“四个自信”,以及内心如何做到真正的“两个维护”,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此外,郭统军同志从理论、思想、行动等方面具体谈了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会议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党员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此次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现场一



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