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22/03/18 吴莲莲、刘雯 

2022年3月17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02226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皓文主持,张铮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围绕“聚焦两会,学习两会新思想”的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与会同志通过观看两会视频、讨论与交流等方式更进一步地了解国家在“发展”、“社会保障”、“创新”、“生态环境”等核心问题上提出的方针政策以及有效成果。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皓文同志代表全体支委进行了述职总结,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帮助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的工作与发展,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各支委首先进行自我批评,指出工作和生活的不足之处,同时指出要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面对自身不足。与会党员同志们也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对与会党员进行批评与指正,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在自评与互评的过程中,支部充分了解到各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

最后,张铮海老师强调,各党员要坚持以干为先,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奉献意识,锻造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切实提升专业水平;要坚持以严为本,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不断强化党性锤炼、提高道德修养、增强工作本领。

 

会前理论学习

1FCFA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