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研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吴莲莲 刘雯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30日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百问”接力研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组织发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接力研讨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参与到学习中,以学习每一个专题问题的形式有针对性地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刘桃林、孙军、廖发圣和李皓文四位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内容,并结合自己对二十大会议专题问题的学习,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与会党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最后,支部书记周明权强调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思想会像灯塔一样,为广大青年指引方向,照亮航程。我们广大青年也要主动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支部学习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