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学习
2022/10/26 吴莲莲 张旭东 

20221025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立信楼02226会议室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吴莲莲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吴莲莲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深入解读二十大会议的主题、党的中心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等,重点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15个专题,此次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通过对二十大会议内容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二十大报告精神,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和自我更新。随后,与会党员观看学习了视频《这十年》,进一步了解新时代这十年间中国在各领域取得的伟大进展,载人航天、探月探火,农业无人机、采棉机,智能制造工艺等多项创新产品和产业,记录了中国这十年的飞速发展和核心突破。

最后,同志们就本次的党课学习进行了讨论,并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员同志们纷纷积极发言,其中冯云飞同志分享到:“通过这一次的党课学习,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十年》让我看到了突破的中国,当全球竞争日益激烈,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青年人才正成为中创新的主力军,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我们要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用创新引领自身,并在实践中践行。”张志同志谈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之后,将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自立自强,勇敢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同学们认真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觉悟上有所提升,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为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加强学习,创新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不懈努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支部书记吴莲莲领学

党员同志分享心得体会

观看学习视频《这十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