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12/15 郭统军  学生工作办公室

12月14日晚,我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306会议室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郭统军同志主持,对林垣源等5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上,按照程序要求,讨论了林垣源等5名发展对象的吸收问题,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吸收程序开展。首先由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然后由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接受预备党员,最终大会一致同意费福荣等5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大会上,吸收为新的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表明态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书记郭统军对发展对象加入本三支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之后的思想理论学习等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吸收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带头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一

宣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