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王煦 方晓洋  学生工作办公室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1月30日中午12点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的形式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主题党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由于疫情影响,选择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

会议第一项,由刘费帆同志领学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的《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第二项,观看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回信在各行各业引发热烈反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把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扛起时代责任。

会议第三项,由刘费帆同志传达学习《中国青年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桂工青年这样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个党员去仔细学习的,作为桂工的青年学子,我们要在实践中去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第四项,由王志华和刘媛媛同志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她们表示青年作为社会最积极、最富朝气的中坚力量,正靠着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青春心向党,冲锋向前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新时代下的青年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王煦同志对本次的主题党日进行总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是一朝一夕、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的,而是要不断学习、不断思考的、不断实践、不断总结的。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更要积极学习、深刻领悟,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要胸中装有大局,自觉在大局下学习、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做到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做到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特别是当前桂林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全体党员都面临一场“大考”,广大青年党员更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同疫情作斗争,冲锋在前、责任在肩,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线上会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