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测绘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李永伟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3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李永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强调: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抓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学习活动,筑牢“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思想,在师生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获得自治区级五星级党支部和样板党支部,并在学科建设、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推动了支部和学院的发展。同时,也客观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

随后,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经评议,支部有11名党员评定为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