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防酗酒、忌浮躁”安全教育会
2020/06/01 刘砥 

 为加强对毕业生离校前安全教育工作,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度过在校的最后一段时光,我院于5月31日为我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强安全意识,筑平安桂工”2020届毕业生“防酗酒、忌浮躁”安全教育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刘砥老师主持,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分线上与线下两批次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班辅导员刘砥老师就近期校内发生的毕业生安全风险事件向同学们进行了通报,并将往年毕业季校内发生的一些安全风险案例向同学们进行了通报。随后,刘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将学校本月开展安全活动月的详细要求向毕业生进行了解读,并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在校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倡议同学们在校不酗酒,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多年的培养之恩,争当文明离校的模范。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