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资助政策宣传月】我院开展优秀励志影片观赏活动,传播自强自力正能量
2020/06/05 吴莲莲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加强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奋图强、知恩感恩。6月5日我院开展了“品电影百态,赏励志人生”励志主题优秀电影观看赏动。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我院200余名学生在线参与了本次电影观赏分享会。

 活动前,吴莲莲老师对学院资助宣传月活动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简单的总结,并鼓励全院同学积极主动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加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以此帮助更多需要之人。本次活动观看了励志电影《飞驰人生》,活动最后在同学们梦想激扬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本次励志电影宣扬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以此激发同学们的社会正能量,同时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在享受资助政策同时应学会不忘感恩,敢于担当,自强不息。

宣传海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