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党员领航】我院举办“党员领肮”优秀学子大学英语四级过级经验线上分享会
2020/05/29 吴莲莲、梁丽祺 

 为帮助同学们积极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进一步提高英语水平,促进学院四级通过率稳步提升,5月29日晚,我院于2栋大学生科创空间举办“党员领长肮”优秀学子大学英语四级过级经验线上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夏勇超、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分享会,我院三位优秀党员学生代表李豪、钱冠宇、梁艺钒及19级王鑫同学担任主讲嘉宾,学院200余名同学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此次四级分享会。

 会上,夏勇超老师分别从毕业、考研、工作等多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英语四级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认真做好英语四级考试的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英语四级考试。在活动中,四位主讲嘉宾充分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从考试技巧、临场经验、时间分配、合理利用资源多方面分享了各自英语学习经验,同时鼓励大家要多下苦功夫,针对个人短板多训练,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争取早日通过考试。

 此次本次英语四级经验线上分享会,有效的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的应试心态,提升同学们的应试能力,对于助力我院学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李豪同学作分享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