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资助政策宣传月】我院组织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海报征集活动
2020/06/04 吴莲莲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高等教育本专科阶段的资助体系,加强同学们的资助认识,5月28日至6月3日期间,学院卓越公益协会组织开展了以“享资助春风,绘资明日梦想”为主题的资助海报征集活动。

 活动前期,卓越协会已通过微信、QQ等多种形式为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并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海报征集活动涌现大量优秀作品,海报语言简明扼要,图片文字新颖美观,整体风格清新励志,作品体现出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知识的了解与认识,展现了个人才华。

 本次海报征集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刻内涵,激发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思考,立志以奉献自我的力量,肩负起国家复兴的重任。

24E54

活动优秀作品选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