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践行“光盘行动”,建设绿色生态文明
2020/05/23 吴莲莲 

 为响应国家全面建设绿色生态文明的号召,形成大学生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的良好风气,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5月13日至5月22日期间,学院卓越公益协会开展了为期10天的“光盘行动”云接力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为QQ空间线上打卡,呼吁同学们以图文的形式展现对于环保、节约的个人感悟及体会,在线上完成光盘挑战及接龙任务。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表示对于减少“舌尖上的浪费”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本次活动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形成了以勤俭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的良好氛围,为学生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弘扬社会新风,真正做到勤俭节约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活动截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