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2020届暂缓离校毕业生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2020/06/29 刘砥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加强对暂缓离校毕业生安全教育,我院于6月29日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报告厅组织全体2020届申请暂缓离校毕业生召开了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毕业班辅导员刘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对申请暂缓离校的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做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留校期间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晨午检与宿舍每日清洁制度;二是留校期间认真备考,争取顺利完成学业课程;三是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在校期间杜绝组织聚餐、酗酒等不良活动,做到文明离校。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刘砥对延期离校的毕业生离校前具体需要办理的离校手续做了具体要求,并解答了延期离校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以及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了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做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