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辩论赛表演赛
2020/10/18 梁天秦  学生工作办公室

10月17日早,我院在雁山校区06509教室举办新生辩论赛表演赛。我院辩论队全体成员参与表演赛,我院全体2020级学生到场观看。

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依靠丰富的储备知识在舞台上唇枪舌战,斗智斗勇,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比赛现场气氛良好,2020级同学认真聆听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最后,评委对双方辩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鼓励2020级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挑战自己,提升综合能力。

此次表演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丰富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也让我院2020级学生对辩论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利于新生杯辩论赛的顺利开展。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