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易班工作站成功举办素拓活动
2020/10/26 梁天秦 韦祥治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促进我院学生易班工作站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易班工作站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226会议室举办素拓活动。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素拓开始,站长团成员梁天龙强调,希望全体成员今天可以在素拓活动中展现自己活跃的一面,通过素拓加强各部门、各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和进一步认识。随后,全体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进行狼人杀、剧本杀和不要“做”挑战游戏。游戏过程中,全体成员相互帮忙,积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帮助团队获胜。整个素拓过程中,同学们欢声笑语,活动氛围良好。

本次素拓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我院学生易班工作站成员间的情感,有利于让2020级新成员尽快适应和融入,促进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

素拓现场(一)

素拓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