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2021/10/15 郭统军 刘睿国  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17日,我院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会议由我院学工组组长李永伟老师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研究生会往届主席毛志锋就过往任职一年的经历和经验,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做出了几点要求,完善制度,践行制度,充分发挥广大研究生和学院的桥梁作用。随后,我院研究生会新任主席田进总结了上一学年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所参与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并对其中各环节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一学年即将进行的校、院活动做了相关计划和人员安排,以期更好地实现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会议最后,我院学工组组长李永伟老师为研究生会工作提出新要求,李永伟老师首先为研究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新学年的工作表示期许。他指出,平台与个体是互相依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关系;在成长的过程中,平台与个体之间是会相互影响的,平台为我们提供舞台,个体通过平台整合起来形成合力,个体与平台共同发展,平台成就个体、个体成就平台。研会各成员受益匪浅,今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放下浮躁、沉淀自己,将自己的潜能和价值最大化,做到和研会相向而行、共创共赢。

会后,与会老师与研究生会全体新老成员合影留念。

现场一

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