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2021/10/12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持续发展,培养一批“有理想,有学识,有作为,有担当”的优秀学生干部,并一步推进学院学生会作风服务建设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讲话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0月12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05311教室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会娟主讲。

 本次培训大会紧密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此外李会娟老师结合有关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关于学生会学联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最后,李会娟老师充分肯定团委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更加深入地指出不足之处,特别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要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提高政治意识,严禁杜绝官僚主义。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明确了学生会要服务广大同学根本性、普遍性、迫切性需求,在未来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联系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作用。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