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16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0月15日,我院团委主办、测绘2018-实验班团支部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雁山校区02319会议室顺利举办,共有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目的与重要性。指出,此次主题团课是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青年、深入人心,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而开展。接着,团支书以生动的语言与在场同学回顾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艰苦卓绝却又不屈不挠的发展历史。活动过程中,我院学子认真思考,并且积极分享自己的内心感悟。紧接着,各位团员代表发言,并分享抗日革命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知党、信党、感恩党的信念。最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的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大家认真答题,本次团日活动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结束了。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团员的爱国热情,还激发了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的内生动力,带领了同学们重温先辈们经历过的光辉岁月。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我院发展建设增光添彩,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