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31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测绘20-1班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积极承办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获得学院各支部团员积极响应。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学习七一讲话的核心精神,体会马克思主义对于建党新百年的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坚守初心使命,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披荆斩棘、担当作为。活动上还进行了丰富的娱乐活动,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活跃气氛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里相互了解。支部又组织了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加强青年学生对国家历史的了解,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操。

 此次团日活动学习,旨在倡导学院全体团员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