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学生党务中心换届暨表彰大会
2022/09/17 吴莲莲 饶子怡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我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于2022年9月16日在02319举行了2022年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建专职组织员吴莲莲、党务中心全体成员。

会上,首先由学生党务中心主任、各部门部长对上学年工作做任期述职报告,并凝练总结经验对新一届主任及部长提出建议与指导,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随后,党建组织员吴莲莲老师为主任团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及“先进党务工作者” “部门之星”荣誉证书。随后,各部门干事上台竞选职务,并作竞选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党务中心的热爱及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与规划。

最后,吴莲莲老师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全体党务工作者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一年来大家的互帮互助,同时对新一届主任团及部长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合作完成工作;事无巨细,认真负责;同时努力学习业务,强化个人能力提升。本次大会在观看回忆录视频,回顾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与交换小礼物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学生党务中心换届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务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主任及部长会为学生党务中心增光添彩,秉承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主任银丽娟作工作总结

干事竞选

颁发任职聘书

颁发获奖证书

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