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周学生会全体例会
2022/04/19 李会娟 黄树森  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18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2319会议室召开第九周学生会全体例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会娟老师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同学检查学生会成员出勤情况。随后,主席团成员就自己分管部门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通报,并对下一周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最后,李会娟老师就当前疫情防控做出要求,强调后续开展的活动一定要请示学院,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坚决不能出现相互推诿的情况。

本次会议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下召开,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防疫意识,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后续开展学生工作及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