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三周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
2022/05/18 李会娟 王涛 

为总结上周工作经验,解决工作问题,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2022年5月17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6303教室召开第十三周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会议由办公室干事古思思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会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指出各部门成员应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对待每份工作,对于布置的工作要按时完成。各成员也应合理地分配时间,提高自己的时间观念,更好的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对接下来几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最后李会娟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第一,各部门成员要和谐相处,加强沟通与交流,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第二,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

本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树立学生干部的榜样形象,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